轩歌

「All泰」《未完待续》C4

连载‖快穿‖甜爽文‖万人迷泰

第一个世界更新中!

病娇哥哥南俊&占有欲强同学智旻

从今天开始日更啦!


感谢支持!


朴智旻从进门开始就注意到了放在黑色桌子上深紫色封面的日记本,看得出来是被主人精心保存的,里面已经因为多次使用有点鼓起来了,但封面却跟没有用过一样。

  

  我们泰泰会在里面写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?

  

  “智旻呐,要不要跟我一起玩一局围棋?”金泰亨提议道。

  

  “好呀,可是我不太会诶,泰泰可不可以手下留情?”朴智旻睁着漂亮的眼睛望着金泰亨,满脸的无辜。

  

  “没事,我也是随便瞎玩的,说不定智旻比我要厉害呢。”光洁白皙的脸上偏偏长着一双细长蕴含着情意的眼眸,让人看一眼就会陷下去,此刻金泰亨微微歪头含笑对着朴智旻说话,乖巧到让朴智旻不知觉伸出手揉揉金泰亨的头发。

  

  真好,真想把泰泰关起来,这双眼睛只看着我一个人就行了。

  

  金泰亨踮脚从书架最上方取出围棋,又在床上支起小桌子,这个桌子是金泰亨专门网购的懒人床上用品,当初金南俊还笑话他说,这么懒不如一辈子生活在床上得了。

  

  “开始吧?”金泰亨兴冲冲地把黑子递给朴智旻,自己则执起白子望着棋盘跃跃欲试。

  

  朴智旻嘴角上扬露出一个笑来,“这样玩太没意思啦,要不谁输了就说一个秘密吧?”

  

  闻言,金泰亨罕见地有些迟疑,目光飘到了日记的方向,抿了抿唇:“我…没有秘密要跟智旻说…”

  

  “泰泰,可是我有秘密想要跟你说。”朴智旻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金泰亨,不放过对方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。

  

  “什么秘密呀?”金泰亨好奇地与朴智旻对视,不失乖巧地探究目光让朴智旻失笑。

  

  “我说了以后,泰泰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嘛?”朴智旻提出交换条件。

  

  “嗯…可以。”金泰亨答应了下来。

  

  见状,朴智旻一把抓住了金泰亨修长的手,剑眉下弯成上弦月的眼睛深情脉脉地望着对方: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金泰亨很是震惊,瞳孔微缩:“我…”

  

  “泰泰可以不先回答我,但现在该我问泰泰问题了。”朴智旻生怕金泰亨反悔,连忙开口道。

  

  “什么…问题?”

  

  朴智旻不再兜圈子,而是开门见山地问道:“泰泰你跟金南俊,是不是有其他关系?”

  

  “我们…”金泰亨难堪地低下头没回答。

  

  “看着我的眼睛泰泰,我只是想听你说实话。”朴智旻放轻了声音诱导着金泰亨说出真相。

  

  金泰亨微微抬了抬头,但视线还是飘忽不定不肯看着朴智旻:“智旻,我很脏,配不上你,抱歉,我不能答应你的喜欢。”

  

  “果然,你们是那种关系吗?”朴智旻声音里没了金泰亨熟悉的笑意,全是冷冰冰的渣子。

  

  “对不起,我很想逃离这种背德的关系,可是哥哥他…我努力了,我做不到,不要喜欢我了,我就是个人渣。”金泰亨眼睛里已经有了湿意,红了眼眶眼泪在里面打转。

  

  “我带你离开吧,离开金南俊!”朴智旻情不自禁握住金泰亨纤细的手想要让对方同意自己的想法。

  

  “好…”金泰亨最后还是缓缓点了点头。

  

  “泰亨,你已经想要逃离我了吗…真不听话,坏小孩是要接受惩罚的。”金南俊放下耳机,黑暗中他的表情看不太清楚,可是往日磁性迷人的声音,已经冷到将人冻成坚冰的程度。

  

  “敢逃的话,试试看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